Mr.盐糖樱花

「agepoyo!!!!!」

神风五码 之 山海经【第四章 四人行】

四个人在繁华热闹的霞蔚城主街上溜达,樱井翔和大野智走在前面,时不时轻声交流,商量着这一路的行程和起居食宿的安排。二宫和也慢悠悠的跟在后面,嘴里嚼着在路边小摊买的炸丸子,手里还拎着一串糖葫芦。

“小和,你很饿吗?可是你早上吃了一笼蟹黄汤包、两块玫瑰酥饼还有一碗的糖桂花八宝粥啊。”一旁的松本润掰着手指数的认真。

“不要叫我小和,要叫哥~哥~”对于自己年长对方两个月这件事无比执着的二宫和也接过松本润递过来的锦帕擦了擦嘴,“再说了,那些东西我都没吃多少,全被樱井翔抢了好不好。”一脸委屈。

“樱井翔?”松本润扭头看了眼前面那个挺拔的背影,不会吧,东行会的大少爷会跟别人抢早饭?

仿佛看透了他在想什么,二宫和也撇了撇嘴,“你别看他平时人模人样的,一牵扯到吃的就跟流氓头子一样。我估计他早上十有八九没吃饱。”一边吐槽一边拉着松本润往路边一个卖现做梅花糕的摊位走去。糯米粉磨碎做出来的梅花糕白白嫩嫩的,刚出笼还冒着热气,撒上一层白糖,看上去就让人很有食欲。

“老板,来一份梅花糕。”

“两份。”

“诶?小润你也想吃吗?这一份我们俩吃够了的。”

“给樱井翔买的。”松本润想也没想的就脱口而出。

“松本润!!你!!!”二宫和也气结,“你才认识他一天啊!!要不要这么贴心啊!!!”

松本润愣住了,对啊,为什么。知道了樱井翔早上没吃饱以后,刚才几乎是下意识的就想到了他,下意识的就多买了一份。看着手上热腾腾的梅花糕,松本润有些后悔,这可怎么办啊,难道真的要拿给樱井翔吗。理由呢?我听说你早上没吃饱所以买了这个?怎么听怎么像春心萌动的少女啊……

看着正在旁边天人交战的松本润,二宫和也笑的狡猾,这一路上大概会很热闹呢~一把抢过松本润手里的梅花糕跑向站在不远处等他们的大野智和樱井翔。一边跑一边喊,“樱井翔!樱井翔!松本润给你买了梅花糕!”

“二宫和也你乱说什么!”松本润回过神来发现大事不好,飞快的追上去想拦住他,然而还是迟了一步,被油纸包着的梅花糕已经安全的落进了樱井翔手里。抬头便对上对方诧异的目光,而松本润似乎还从中看出了些其他的感情,比如……欣喜?

二宫和也不怀好意的拍了拍樱井翔,“樱井翔你魅力真大啊~这才认识几天啊就能迷的我们上邪宫三少爷亲自给你买吃的啊~”

松本润羞的扑上去捂他的嘴,“不许胡说八道!”

“唔……放开啦……唔,我才没有胡说!我就随口提了一句樱井翔早上没吃饱,结果我去买吃的,你倒好,上来就要给他也买一份!”眼看着松本润把自己的嘴越捂越紧,二宫和也投降了,“唔……我错了我错了,快松开,要憋死了……咳咳咳”

旁边一直看着的樱井翔有些愣住了,他特意买给我的吗……

看看左边,恼羞成怒的松本润不敢看樱井翔,红着脸躲到了大野智身后。再看看右边,眼睛就没离开过松本润的樱井翔,低头看向手里梅花糕的眼神柔软的能滴出水来。二宫和也打个了冷颤,自从遇到松本润之后樱井翔真的是不断在刷新自己对他的印象。跑到松本润身边捏了一把对方肉呼呼的脸颊当做他重色轻友的惩罚,又跑到樱井翔身边对着他的背就是结结实实的一巴掌,打的樱井翔差点没站稳。

“干嘛打我!”

“帮你还魂啊大少爷!”鄙夷的瞟了他一眼,“别再对着一包梅花糕笑的那么灿烂了,太吓人了。赶紧吃了吧,凉了就浪费了~啧啧啧,爱的梅花糕哟~”

“你!”樱井翔被调侃的没办法,回头看了一眼黏在大野智身上的松本润,他没有看过来,但是对方依旧泛红的耳朵换来了樱井翔忍不住上扬的嘴角。

不知不觉四个人已经走到了城门边,因为二宫和也坚持出门在外的日子要节俭着过,所以还是提前买了四匹马、充足的干粮和日用品,要不是樱井翔拦着,他连马车都想买,说这样连住客栈的钱都能省下来了。

霞蔚城平淡无奇的一天,伴随着阳光和微风,四个意气风发的年轻男子翻身上马,吸引了来往人们惊叹的目光。扬起马鞭整齐的一甩,“啪”的清脆一声,一白一黑一红一棕四匹骏马闪电般的奔了出去,等人们反应过来,留给他们的只剩远去的身影和一路扬尘。

停停走走了一路,一行四人终于在傍晚时分到达了蓝山镇,考虑到晚上赶路不安全,四个人一致决定先找一家客栈休息整顿。四个人找了小镇上最有名的悦来客栈,为了省钱以防不时之需,四个人只要了两间房,大野智和松本润一间,樱井翔和二宫和也一间。简单的吃了晚饭后便各自回房间休息了。

“好了好了,别丧着一张脸。你们才刚认识,哪有第一天出门就住一间房的。而且你信不信,现在这个状况,他宁愿跟我住都不想跟你住。”

“我知道。”有些低落的坐在了软塌上。

看着这样的樱井翔,二宫和也也不忍心在打击他了,“这种事急不得,我看那孩子还是挺喜欢你的,这不都特地给买糕点生怕你饿着了。慢慢来,放心,我会帮你的。”

想到早上的那包梅花糕,樱井翔觉得嘴里又泛起了丝丝甜味。

二宫和也翻了个白眼就去里屋收拾行李了,然后听到樱井翔说,“和也你腰不好,床给你睡吧,我在这儿凑合一晚就行。”说罢就去里屋拿了床被子,窝在软塌上,想着隔壁房间里那个让他心神不宁的人,不知道他晚上有没有吃饱,住的习不习惯,睡得好不好。就这样乱七八糟的担心着,伴随着山村宁静夜晚的虫鸣坠入了梦乡。

第二天,樱井翔起了个大早,一是因为软瘫毕竟比不上床睡得舒服,二是因为心里头惦记着某人便早早醒了过来,洗漱完毕之后便独自一人在客栈的花园里散步。因为蓝山镇风景秀丽,所以八方游客络绎不绝,因此客栈虽然不大,但也设备齐全,装修精良,就连这个后花园也是别具一格,种满了不同的树木花草,保证一年四季都有各具特色的园景供客人欣赏。

樱井翔漫无目的的走着,再抬头时发现自己走到了一棵桃花树下。这棵树树干粗壮枝叶繁茂,粉色桃花竞相盛放,一团一团的簇拥在一起显得春意盎然,一阵微风拂过,花瓣如雪般飘扬落下,整个花园都沉浸在浪漫的粉红色之中,连空气中都弥漫着淡淡的花香。樱井翔双手背在身后,仰头看着这一切,不自觉的想到那个人,总觉得就算是这漫天的烂漫飞花,也美不过那人的一颦一笑。当松本润走进花园的时候,看到的便是这一幅画面:年轻的黑衣男子负手站在盛开的桃花树下,花瓣纷飞落在他衣襟和发丝上,花雨中的男子似乎在思考着什么,时而眉头微蹙,时而嘴角上扬,让原本冷峻的面部线条变得富有人情味。粉色的桃花和男子墨色的身影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既柔软又坚定,仿若这平安盛世里一柄入鞘的利剑。而松本润似乎能感受到,这把剑从未生锈腐化,甚至蠢蠢欲动。

还在沉思的樱井翔突然眼前多了一个人,眼神重新聚焦,才发现心心念念的人儿一袭白衣的站在自己面前,而且正抬手为他摘去落在头发上的花瓣。察觉到这一事实的樱井翔再次愣住了,下意识的抓住松本润要收回去的手。松本润也愣住了,他没想到自己真的就这么突兀的跑到了樱井翔面前,还给他摘去了头发上的花瓣,心里暗自懊恼,为什么每次碰到跟他有关的事就变得不由自主,不由自主的想要靠近,想要为他做些什么。突然被抓住手的动作让松本润清醒过来,快速的挣脱了对方手掌的禁锢,两只手紧紧的攥在一起,仿佛还能感受到对方残留在上面的温度。

“对、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没什么,是我粗鲁了。”樱井翔悻悻的收回手,又在看到松本润害羞又强装镇定的样子之后一个没忍住,抬手轻轻揉了揉对方软趴趴的头发。然后在对方诧异的注视中恢复了以往的冷静,只是微微眯起的笑眼泄露了他的好心情。

“走吧,智跟和也应该也起来了,我们去吃早餐。”

“嗯。”

等他们走到大厅,大野智和二宫和也已经坐在桌边聊天了,大野智招呼他们坐下顺便喊小二上菜,二宫和也则来回打量着一起走进来的两个人,满脸八卦。刚准备开口打听,就被樱井翔一个眼刀瞪了回去。

“小润昨天休息的怎么样,睡得好吗?”不让我问八卦我问日常,哼。“毕竟这是在山里,晚上还是冷的,小心别生病了。”

“挺好的,我跟智一起睡挺暖和的。”

“一、起、睡?”二宫和也看了一眼樱井翔,应该不会是我理解的那个一、起、睡吧……

“睡在一张床上?”樱井翔的脸已经黑的跟锅底一样了。

“对啊,小翔你别担心啦,那张床很大的,我跟小润睡绰绰有余。”大野智笑眯眯的安慰樱井翔。

樱井翔腹诽,我更担心了……

“小翔你和小和没有一起睡吗?”

“跟他一起睡?哼,那我宁愿到你们房间睡地上。”二宫和也一脸找到靠山的得意表情,转头就向松本润和大野智告状。“你们不知道,我们俩十一二岁的时候,一起被送到东行会和莫桑派共有的一座孤岛上,作为接班人接收训练。那一年我们天天都住在一起,这个家伙,”肉肉的手指恨不得戳到樱井翔额头上,一副回忆苦难史的样子说道,“你们知道吗!他睡觉磨牙!磨牙啊!不知道的还以为我跟小老鼠睡一个炕呢天天半夜啃墙。”说完还抓着大野智的胳膊做了一个老鼠啃东西的表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野智和松本润笑的前仰后合。

樱井翔本来想辩解的,但是看到松本润弯弯的眼睛和笑的红扑扑的脸颊,心一软就默认了二宫和也的投诉。

罢了,他开心就好。

 

【小剧场】

小和:这才第几章啊,你们俩就这么腻歪。

小翔:小润我们不睬他,他就是嫉妒~

润润:我也不想和磨牙的人一起睡觉。

小翔:怎么这样QvQ小智你帮我劝劝小润啦

小智:我还是更喜欢和小润一起睡,软软的暖暖的~

小翔:大!野!智!

评论(6)
热度(13)

© Mr.盐糖樱花 | Powered by LOFTER